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手足之情


我有一个哥哥;一个姐姐;一个妹妹;我是二姐=夹心饼干

以前我很喜欢哥~~这样称呼哥哥,因为韩剧看太多了;可剧里的哥哥永远都是温和体贴的。
我还记得以前和哥哥逛街时很爱牵他的手,但常常被拒绝,可我是打不死的强强,下一秒再粘回去。惹他不耐烦了,就由我咯!
我哥哥很会做手工艺品,曾经用粗线条缝个钥匙卡通给我们,但后来都不做了,因为那很娘~
我哥哥很会画画,特别是交通工具。他可以画出外表,室内甚至引擎设备齐全。真是细心呢~(我的画画很差的)
有时我都觉得他比姐姐还姐姐啦~哈哈哈

姐姐=大姐
因为后来多了个妹妹,为了要让她方便叫唤,也方便我们确认就有了:大哥,大姐,二姐的称呼。
我姐姐在外(学校)是个大姐头,有点像男人婆(那是以前,现在改很多了)
我在学校很安心,因为谁敢找我麻烦都得现经过我姐啦~
我记得上中学时,有点蠢相,曾经被找麻烦后来姐知道了,赏他七彩拳吓得屁滚尿流!过后的日子就一帆风顺咯~
但长大后,轮到我欺负她,逼她叫我大姐。。。

我很喜欢我妹妹叫我:二姐,二姐!(有种被需要,信赖的感觉)
小时候我很讨厌她,因为她是个爱哭鬼,跟屁虫,大麻烦!
她常常闹失踪,害我紧张。谁叫她长一脸可爱相,亲朋好友,左邻右舍,谁都可以抱绝不会哭啦!
因为她,我们那里都不能去(后港杂货店,养猪场),很多东西不能玩(骑脚踏车,爬树。。。)
非常记得,我在床底板上写:长大后的我,要记得讨厌小妹,不要跟她玩,不要和她做朋友!
看!小时候的她多讨我厌啊!现在?她怕我生气她呢~(有进步,有进步~

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美好时光,真的很怀念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