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我家的两只活宝~

第一章 - milo 之说
豆妞 :老婆,你知道吗,我的milo很好喝的。哪,你是怎样煮的?
我     :-_-lll 我不会煮,知会泡milo! (哇哈哈)
豆豆 :就开gas, 放pan, 加水加milo咯!
豆妞 :不是,我是说我泡的milo很好喝因为---我不是加甜奶而是加coffee mate哦~
     :-_-lll 我们家也只有coffee mate!  (乌鸦飞过。。。)


第二章  - TVB 之说
豆妞 :老婆,我要去Langkawi咯~
豆豆和豆妞从Langkawi聊到香港去 (他们俩很会离题)
豆妞 :我跟你们说,香港到处都可以看到明星哦~
豆豆 :真的吗?TVB的明星吗?老婆,你那时候去香港时,有看到明星吗?
我     :没有看到。
豆豆 :哪,他们在那里?
我     :在家里咯!
豆妞 :老婆,你应该回答他说 “他们在TVB里” (抱着肚子笑到翻天覆地去)
我     :-_-lll

第三章  - 我们是家人
豆妞 :我的番薯最帅的!
豆豆 :(吃醋)你应该说哥哥比番薯还帅!
豆妞 :为什么?!他是我男朋友叻!当然最帅!!
豆豆 :我们是家人叻!!
豆妞 :(很不服气的问)那,我跟老婆,谁最美?!
豆豆 :(痴痴笑)那。。。当然是。。。我老婆啦!
豆妞 :(翻白眼)屁!!
我好无辜咯,坐着也中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