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21号的天兵妈麻

21号即将到来,此刻的心情好忐忑不安。不知道那天会发生什么,会有天灾吗?会三天没有太阳吗?看太多的文章和电影真会让人胡思乱想。告诉你们,头脑简单的小白目我真的给豆类们准备干粮咯!哈哈哈

这可形容为:未雨绸缪~我也会害怕食物张价或百货公司被抢光啊~所以我不只买了杯面,罐头食物,冷冻包子,还买了冷冻汤圆哦~我是不是很聪明呢?!哈,刚好那天是冬至嘛~
我还说服妈麻要学我未雨绸缪。刚开始她还半信半疑,嘴巴说不相信会发生,但今天我会娘家一看,哦卖戈~妈麻也买了干粮储货叻!嘻嘻,她还告诉我早上记得回娘家过冬至,因为下午有可能会发生(没太阳)!好可爱的妈麻~

偷偷在这儿写下妈麻的可爱的爆点:~
1- 我买了好多饼干,如果水淹了我们还可以撕开包装来吃,不会被水泡湿了。
2- 我也买了利宾那,如果口渴时可以喝,因为它有糖份可以补充体力。
3- 我叫爸拔准备车内胎和充气,因为真的发生水灾我们还可以浮或坐在上面,不至于被水冲走。

我的天兵妈麻好可爱又幽默~爱你,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